close

咳咳,因為呢,本小姐之作每次都是寫了1~2集之後就中斷,因此呢,咳咳,本小姐改採用小故事將靈感記錄下的方式,請各位多多包涵,謝謝。((大概也沒人要看

好了,切入正題

最近過的還不錯~沉迷於psp中(啥?)

本人目前在玩<<牧場物語 蜜糖村與村民們的願望>>(英文版) (<本人看不懂日文和簡體字)(哪天出繁體字版我一定買)(註:英文版叫:葉子村的英雄),不知道的人請去查,知道的可以留一下言搞不好我們聊的來(?)

那是一款角色扮演的遊戲,主角(不要問我給他取什麼名字... <亂取結果很後悔)因為收到爺爺的一封信(遺書?)而到了蜜糖村,結果才剛到三天就欠了5萬的債(嚇!?)

啊啊不要誤會,主角是個純潔正義善良可愛又和藹可親的人(絕對不是因為做壞事欠下的),這筆債的由來讓我來說改你聽:

剛到村子第一天遇見了女神大人,女神大人(擁有預知能力!!?)詢問主角能否保護村子,當然,純潔可愛的我,不,是主角,答應了女神(女神大人還問了好多變)。"聽說"拒絕的話會有不同結果...(我打算下次試試 <喂)

然後然後呢,事情就這麼發生了,到了春3日CEO的老闆大人就駕到了(還帶保鑣),嚇!!?是個女的!!(看來這是個隱藏版mm)((被踹

大老闆叫愛麗絲,高保鑣叫查理斯,矮保鑣叫林頓(?) <這是本人的直接翻譯

愛麗絲大人言道:此村將成為日後"FunLand(遊樂園名)"之建造地,到時全村都得撤離,在此事先告知。((喂喂太嚴肅了

也對愛麗絲大人可沒這麼禮貌...((任性派的啊

總之叫我滾蛋就對了((玩到二年冬跟保鑣對話時還叫我趕快收拾行李

當然啦,純潔可愛的我(旁白重力拳),不,是主角,拒絕了

好!很好!!膽敢拒絕本大小姐,算你有種

就這樣,愛麗絲大人發怒了(冤枉啊!大人!)

大人怒沖沖的命令我"在2年內賺到5萬元(二年冬30驗收),否則休想留下!!"後就怒沖沖地踩著怒沖沖的步伐離去((是輕蔑吧...?

而我,不,主角只能靜靜的望著大人的背影無情地離去,就這樣,5萬元的債務使命就此展開......

不過不用擔心,其實有16種方法能夠解救村子(當然老老實實地賺到5萬元也是其中一種)

本人絕不是那種會默默賺錢的人(任務派),不過我是玩了一年快到一半時才知道有事件可以破(可惜啊),所以只能破其中一些,因此決定第一隻玩完二年後,弄個新檔案破所有任務。(第一隻則繼續玩下去)

呵呵呵順帶一提本人最討厭"金手指"這種東西,所以自己老老實實的賺錢、有興趣地留個言吧(誰會想知道妳賺多少錢)

有任何疑問就留言吧,不能保證全部解決,但我能講多少我就講多少,OK,今天就這樣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.K.流星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